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严把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关

2017-05-25 16:55  来源:嘉兴在线 通讯员 魏浩然 记者 陆省宁

  近日,南湖区召开全区2017年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布置会,区财政局、区农经局(区农办)相关负责人、各镇“一事一议”项目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三年“一事一议”项目进度做了通报,总结了近几年村级“一事一议”项目在申报环节和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区2017年“一事一议”项目申报具体要求进行说明。

  2017年,全区“一事一议”项目预算安排补助资金1621万元,其中省补助资金871万元,地方配套750万元,要求乡镇严格按照财政资金预算要求,对村级“一事一议”申报项目严格把关。此外,对《关于公布2017年村民“一事一议”筹资筹劳以资代劳标准和工价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并对项目申报所需材料的填写给予指导。

  据介绍,全区2017年村级“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初步定于6月中旬完成上报工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