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大源镇:抢抓历史机遇 共建大美大源

2019-07-01 08:52:42  来源: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史琦欢

  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初心故事、表彰先进典型、歌舞礼赞祖国……6月28日晚,“向美而行 大美大源”富阳大源镇庆七一表彰晚会在蒋家村文化礼堂举行。

  大源镇党委书记李丰在致辞时说,“抢抓历史机遇、共建大美大源”将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旋律,道路注定不平坦,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与定力,推动大源发展从跟跑、并跑到领跑,为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新大源而努力奋斗,“相信在大源党员干部更大的牺牲与付出下,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表彰晚会上,两位和新中国同年生日的老党员杨培赓、杨瑞洪来到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初心故事。作为稠溪村杨家自然村的老书记,杨培赓筹资办校、要为村民多做实事的初心不改。退休在家却依然为老年协会跑前忙后的杨瑞洪则说,党员这个身份,就是要冲锋在前、发挥示范作用。

  近年来,大源在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在杭州富春湾新城建设的机遇中、在共建大美大源的期盼中,力破集镇大拆、企业大拆、交通落地、乡村建设四大难题,不断推进大源集镇有机更新、杭黄站前广场综合体搬迁、杭州绕城西复线征迁、工业企业拆迁、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推动大源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这样的干事局面,就是“大源铁军”诠释责任与担当的最好注脚。

  “作为搬迁工作小组组长、中坚力量,我领着12名组员,承担着148户农户的搬迁任务,情况复杂,压力巨大,夜以继日是工作常态。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同事丁勇。是他想方设法,拍来孩子们人生的第一张照片。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她们。当时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想抱抱她们。但实在没办法,在这个特殊时期,家庭和工作都需要我全力以赴。除了丈夫和父亲的身份,我还是一名有着19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是我时刻不忘的初心……”作为“大源铁军”的代表,机关干部王沂锋分享入党初心故事。

  表彰晚会上,不仅表彰担当有为的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优秀党员、全勤党员、最强领头雁、最强支部、最强基层党组织、争先发展先进集体、最美机关人,还有最美搬迁户、最美拆迁企业、最美家庭、最美巾帼追梦人、大源镇美丽庭院等。大源镇有了一支团结向上的“铁军”队伍,在杭州富春湾新城、大美大源建设中建功立业。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