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杭州梅家坞大面积采摘西湖龙井春茶 明前茶每斤卖2500元

2019-03-25 08: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元峰 摄

  采茶工在采摘西湖龙井43号春茶。

  大批采茶工在采摘西湖龙井43号春茶。

  大批采茶工在采摘西湖龙井43号春茶。

  梅家坞村。

  梅家坞村村民梅守月在炒茶。

  梅家坞村。

  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梅家坞村农家茶楼喝茶吃饭。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元峰 摄)3月23日,大批采茶工在杭州梅家坞村采摘西湖龙井43号春茶。眼下,明前春茶已开始大面积采摘。现在是梅家坞村民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或采或炒,有的村民晚上只睡三四个小时。目前,梅家坞西湖龙井明前茶已上市。据村民梅守月介绍,手工炒制的明前茶每斤卖2500元左右。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