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大江东社发局领导节后走访前进医务工作者

2019-02-11 17: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军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军)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江东社发局局长韩建明、副局长罗勉等领导一行走访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副主任郁竣耀,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夏利灵等陪同。

1.jpg

  韩建明一行实地踏看前进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工程,向在场建设者和医务人员表示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韩建明局长详细了解了前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的整体建设、布局装修进展和未来特色医疗服务等情况,对即将投入使用的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给予了期望。他希望前进的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工作,借助科学先进的硬件平台,进一步发挥前进卫生服务中心勇争一流的优质医疗服务水平和特色,巩固良好的发展势头,争取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前进街道群众和园区企业员工的健康,为大江东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