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上虞区梁湖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10-24 09: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申思婕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申思婕)近日,梁湖街道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目前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加快推进整治进度。全体机关干部,相关站所负责人,华光、华东、皂李湖等村(居)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11.png

  会议从考核验收对象和范围、验收形式及要求、考核验收内容、考核验收评定、一票否决项五个方面阐述省考核验收的具体内容,结合环境综合整治路径对《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考核验收办法》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读,并对下一步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及机遇性,要求与会人员认清意识,坚定奋力进取的决心,突出重点,增强敢打硬仗的能力,强化责任,抢抓进度,合力攻坚,统一思想、营造舆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