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富春七小“晒秋”迎新生

2017-09-01 09:0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袁朝阳摄

  昨天上午,富阳富春七小以“晒秋”方式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当日,校园处处彰显“新劳动教育”特色——由黄豆作底,红豆、绿豆拼成的几个似字非字的图案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大家纷纷围住它指指点点。

  校长章振乐说,晒秋活动之“字以溯源”与开学第一课《中华骄傲》主题相吻合,用果实拼成这三个字:学、耒、智,引导七小学子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寻找中国自信的源泉,增进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通往“智慧、聪明”的道路上勤奋地学习和辛勤地劳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