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公路驿站 别样风景

2017-07-27 09: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易烨 周琳

  谭云俸 摄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易烨 周琳)近日,104国道香山公路驿站正式启用,为过往司机、游客及公路管养人员,提供停车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

  据了解,香山驿站是湖州建成的第30个公路服务站,位于104国道浙江长兴段1314K处,香山驿站也因此被称之为1314公路驿站。因为寓意浪漫美好,许多游客、骑行爱好者、情侣都前来与公路牌合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