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起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2元

2019-07-10 08:24:59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朱光函

  记者昨天从浙江省发改委价格处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2019年7月9日公布了《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浙江省自今天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0元,折合每升92号汽油及0号柴油均上调0.12元。

  据卓创咨询数据显示,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上调,本年度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4次调整,其中9次上调,4次下调,1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柴油累计上调幅度均在415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累计上调0.33元,0号柴油累计上调0.35元。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6元,出行成本微增。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7月23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9.6元左右。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安吉县建成全省首个“市民应急安全体验馆” 衢江区大洲镇“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让沿途风景更美丽 五联西苑到底有几个桶?杭州城中村怎么实行垃圾分类,他们也很苦恼 曝光后的杭州美食街,垃圾何处去?今天,一场联合整治冒雨进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