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7月起调整2019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

2019-07-04 08:17:4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傅凌波

  7月起,杭州开始调整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此次缴存基数为2018年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上限为杭州市2018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即25950元;下限为政府公布执行的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杭州主城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为2010元)。2019年新录用职工的缴存基数不作调整。

  从单位性质看,机关事业单位、其他组织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12%;企业缴存比例则按杭州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相关规定执行。

  据悉,此次缴存基数调整工作于7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调整后的缴存基数执行期限为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其中,2019年7月至调整当月之间少缴部分的住房公积金,单位在调整后应予以补缴。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此次缴存基数调整主要采用网上调整的方式,具体由单位经办人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选择“登录-法人登录”,注册或使用账号登录后,经刷脸认证进入公积金网厅,选择“杭州”—“市公积金中心”—“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事项进行办理。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塘栖迎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考核验收:古镇的别样之美 走出沪杭甬 浙江基层如何念好“垃圾分类经”? 物业保洁任“桶长” 黄岩垃圾分类更精准 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上海版VS浙江各地版 你能看懂这些不同吗 让孩子们边旅边学 淳安姜家镇这三堂课挺别致 浙江天台:三尺泥水沟沟里过的“主题党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