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端午”小长假要来了!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9-06-04 09:10:17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周东堂 程剑 记者 骆静怡

  “端午”小长假马上要来了。今年小长假期间(6月7日——9日),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

  昨天,杭州高速交警发布预测,小长假期间,部分高速路段会出现拥堵排队的情况。比如:杭徽高速的青山湖至临安路段;杭金衢高速萧山东至下沙大桥、临浦至浦阳路段、金华方向张家畈枢纽后方路段;沪杭甬高速德胜至二桥路段等,都容易出现排队拥堵。

  想要不被堵在路上,你可以这样走。

  杭瑞高速:

  当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岳山隧道群至临安西(玲珑)互通路段拥堵时,车主可从青山湖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或科技大道,绕行至玲珑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当杭瑞高速往安徽方向临安服务区至於潜路段拥堵时,车主可从玲珑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太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州绕城高速:

  当杭州绕城高速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拥堵时,车主可从红垦枢纽转S2杭甬高速绕行。

  当杭州绕城高速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拥堵时,车主可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绕行至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如果车主从杭州城区出发遇到杭金衢拥堵时,可以走秋石高架-钱江三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风情大道-03省道-临浦收费站上高速;或者直接走中河高架-时代大道-义桥互通上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进入杭金衢高速。

  杭甬高速:

  当往宁波方向德胜至二桥段拥堵时,可从乔司枢纽转绕城东线绕行。

  当从杭州城区出发遇到德胜、彭埠收费站拥堵时,可走机场高速-从萧山城区收费站(新街收费站)-转杭甬高速(杭金衢);或者走德胜高架-通城高架-机场高速-转杭甬或杭金衢。

  长深高速:

  如果长深高速之江大桥、杭州南互通至东洲岛互通路段拥堵,可以从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的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之江大桥往杭州南收费站的车辆绕行320国道通行。

  从杭州城区出发的,绕行之江路走320国道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