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地铁2号线站台上一块玻璃炸裂 无乘客受伤

2019-06-01 08:58:2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天13:09,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往朝阳方向的站台两屏蔽门之间的固定门(列车停靠时,正对着列车车窗的安全玻璃)破裂,部分玻璃掉落轨行区。

  据现场乘客描述,当时一列地铁列车正在进站,随即传来一声巨响,屏蔽门玻璃炸裂。随后,列车短暂停靠后驶离现场。

  车站工作人员随即清理了站台上的玻璃碎渣,用铁栏杆和红色警戒带围住,并安排工作人员在附近值守,防止乘客靠近。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现场无乘客受伤,地铁运营未受影响。16:39,抢修人员完成备用固定门更换。至于玻璃为什么会炸裂?相关工作人员猜测是玻璃自爆,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