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端午小长假将临 铁路杭州站增开旅客列车33.5对

2019-05-30 09:36:19  来源:杭州网 方建飞 通讯员 孙赫蒲

  再有几天,传统佳节端午节又将来临。今天(5月29日)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6月6日至6月9日,共计4天。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整个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铁路杭州站共增开33.5对旅客列车,增开列车主要方向至上海虹桥、宁波、温州、阜阳、南京等方向,具体开行日期另行公布。

5b02a9b1-efa2-4b27-9f4d-533809515808.jpg

  温馨提示

  1、铁路部门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随时关注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2、请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或适当提早出门,给取票、安检、检票进站等环节多留点时间,防止因道路拥堵或到站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3、请旅客们看清票面显示乘车站(如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二字,例如手持“杭州——上海虹桥”车票的旅客,请到杭州火车站乘车;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东”三字,例如手持“杭州东——南京南”车票的旅客,请到杭州火车东站乘车),莫跑错乘车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老幼病残孕等特需旅客出行,可提前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预约重点服务,或与车站赵红卫服务台联系寻求帮助,铁路部门将提供进站、乘车、出站服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