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5月 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11场综合性招聘会

2019-05-01 09:50:14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张一持 记者 邹冉

  记者从人才市场获悉,这个5月,杭州人才市场将举办11场综合性招聘会,涉及营销、外贸、物流、广告、行政、电子商务、计算机、机械、通信、电子、自动化、技工、化工、能源、环保、生物、医药、食品、房地产、建筑、园林、装饰、物业等多个行业类别。

  5月9日杭州人才市场将举行一场杭州市国有企业及用人单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为有能力的残疾人士提供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毕业季就要来临了,针对正在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5月16日和30日分别将举行2019第六届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和第七届杭州市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此外,6月15日将于浙江展览馆举行的2019年杭州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有招聘需求的企业不妨多了解一下。

  更多招聘求职信息见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也可以使用杭州人才网微信小程序或者杭州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hzrcsc)。欢迎各类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携个人简历和有效证件前往东新路155号杭州人才市场四楼招聘大厅择业。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