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年内油价第七涨 92号汽油每升涨价0.15元

2019-04-27 09:41:22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朱光函

  昨天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官网新闻发布中心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今天零点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195元和185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6元。

  经过本轮零售限价上调,本年度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九次调整,包括“七涨一跌一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上调幅度达875元/吨,柴油累计上调幅度达860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累计上调0.69元,0号柴油累计上调0.73元。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增加7.5元。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多花12元左右。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