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宁高速改扩建施工交通转换即将启动 绕行攻略收好

2019-04-12 09: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吴丽燕

  今天,小编从湖州市交通部门了解到,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第一次交通转换施工即将启动,预计施工工期6个月。

  从4月10日起,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至南庄兜枢纽路段全时段禁止黄牌货车通行;杭宁高速南京方向湖州南至湖州北路段全时段禁止半挂货车通行。

  截至目前,杭宁高速改扩建工程平稳推进, K2191(父子岭收费站)至K2212+400(长兴南)的21公里路段已经完成土建工程, K2246+800(距青山2公里)至K2289(南庄兜收费站) 42公里路段的土建工程也已基本完成,接下来主要是部分路段的桥涵工程(含桥梁加固维修)、交通安全设施和绿化工程等施工。

  根据施工总体规划,为保证湖州南至湖州北之间的桥梁施工,该路段的第一次交通转换施工即将启动,主要是南京方向(右幅)车辆全部导改至杭州方向(左幅)临时拼宽路面上,封闭该段南京方向路面,施工该路段的桥梁。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还将采取主线交通分流、关闭部分收费站出入口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各司乘人员服从指挥、文明驾驶,并留意各类媒体有关交通管制信息,及早安排,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

  【绕行攻略】

  经过G25杭宁高速湖州南至湖州北路段前往江苏、安徽和浙江长兴、安吉等地的车辆可以从湖州南收费站下高速,经由三环西路到湖州北收费站再上高速。

  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的车辆绕行路线:

  1.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绕城高速往衢州、金华方向的半挂货车,建议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S14杭长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至目的地;

  2.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绕城高速往宁波、绍兴方向的半挂货车,建议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G15W常台高速至目的地;

  3.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途经S12申嘉湖往上海方向车辆。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沪或途经上海区域半挂货车,建议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G15W常台高速-S12申嘉湖高速至目的地;

  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的半挂货车,建议从 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长兴南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至目的地。

  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的车辆绕行路线

  1.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区域半挂货车,建议从G50申苏浙皖高速上海方向泗安枢纽-S14杭长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至目的地;

  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途经S12申嘉湖往上海方向车辆。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沪或途经上海区域半挂货车,建议经G50申苏浙皖高速-G15常台高速-S12申嘉湖高速至目的地;

  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建议从G50申苏浙皖高速上海方向长兴西下高速,经318国道转104国道至目的地。

  由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的车辆绕行路线

  1.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区域半挂货车,建议经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泗安枢纽 -S14杭长高速-G2501绕城高速;或经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湖州下高速-湖织大道-318国道-湖盐公路-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

  2.由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姚家兜际收费站进浙至湖州市区的半挂货车,建议从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湖州下高速,经318国道至目的地。

  此外,如果一旦遇到高速公路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高速交警将根据预案对主线车辆进行间歇性分流,恳请广大车主能够理解,配合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并且合理设置导航或者根据绕行建议绕行。

  (综合告诉交警微信公众号)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