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启动全国巡回招聘揽英才 25家单位赴杭引才成绩亮眼

2019-03-21 1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余丹


  毕业季前夕,“抢人大战”一触即发。为助力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园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3月13日-16日,温州市人社局组织25家精选的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杭,参加两场校园招聘会,打响2019年温州招才引智全国巡回招聘会“第一炮”。四天里,温州招聘团共接待995名高校毕业生,其中410人现场登记,106人达成初步意向,现场录取14人。

  3月13日,温州市2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招才成绩抢眼。现场登记人数303人,其中博士32人、硕士155人、本科116人。招聘现场,温州大学、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特别受到浙大学子的欢迎,温州大学接待50人,其中博士30人,初步达成意向30人。一鸣的展位前一直排长队,共接待100人,初步达成意向20人,宁波银行初步达成意向12人,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初步达成意向18人。此外,3月16日,20家用人单位还参加了“浙江工业大学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接待396人。

  据了解,此次赴杭招才,市人社局还组建了由温州技师学院、市人才服务管理办、部分县(市、区)人才市场管理办、浙南科技城和部分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高校走访团,先后走访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在杭高职院校。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走访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温州大量缺乏技能型人才的现状问题,深入了解各高校专业设置及温州生源情况、毕业后去向等,同时也与各高校商洽搭建合作平台。

  下一步,温州市还将以“招聘会+走访高校”的模式,连线成片,点面兼顾,分层次、分类型组织温州市用人单位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引才活动。今年上半年,温州招聘团还将分别走进上海、成都、重庆、西藏、新疆、江西、湖南、厦门等地,为温州“两区”建设引进更多人才。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