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海外联谊会举行新春团拜 共叙乡谊共谋发展

2019-02-17 09: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2月16日,一年一度的浙江海外联谊会新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港澳台侨和省内的4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叙乡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浙江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出席活动的省领导希望广大港澳台侨浙江乡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推进香港、澳门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好发展,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把两岸同胞的亲情酿得更浓,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中去。发挥接轨国际、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继续关心浙江、支持浙江发展,进一步促进浙江与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的交流与合作,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引入到浙江这片转型发展的新沃土。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中的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浙江热忱欢迎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中的青年一代来追梦、筑梦、圆梦,并愿与港澳台侨浙江乡亲一起,为广大青年成就人生梦想创造有利环境,为他们融入祖国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