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7日到21日 杭州地铁运营延长一小时

2019-02-13 07:3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吴艇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刚刚,杭州地铁集团公布:2月17日-2月21日(元宵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即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30。

  考虑到最近杭州雨雪天多,杭州地铁集团决定

  17日到21日,地铁运营延长一小时

  从大年初六开始到3月1日,杭州地铁进入春运第三阶段,也是此次春运最后一个阶段。

  但是这次运营调整,是原有春运计划中临时增加的一次调整。纵观杭州地铁运营调整史上,延长一个小时运营尚属首次。

  钱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回杭的返程客流日渐回升,预计在元宵节前后迎来一波客流高峰。考虑到最近杭州的雨雪天气,对城际交通、市内交通的影响,为了更好地保障乘客出行,市地铁集团及时调整春运工作部署。

  所以小伙们注意了!调整后,下面这三点总结看清楚了——

  1.这几天,杭州地铁运营不延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还是22:30;

  2.2月17日—2月21日(元宵期间),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30;

  3.2月22日—3月1日期间,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00。

  末班车起点站的发车时间是固定的,但是每个站的末班车时间有所不同,请提前做好准备,可以到杭州地铁官方APP查询。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