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节期间温州市区书店人气旺 市民文化过节成时尚

2019-02-10 09:45  来源:温州网 

  今年春节假期,温州市区书店人气旺,优惠多,还没去的读者可以借假期的尾巴,去买本书,读一读,收收心了。

  2月9日下午,位于市区公园路的新华书店较日常热闹许多。书店工作人员徐女士介绍说,这次春节书店推出了新春书市,许多书籍都有5至7折的优惠,另外还推出了抢红包活动,这些活动都收到了市民们的欢迎。而春节期间,每天下午是书店客流量最大的时候。

  另外,位于市区五马街的无料书铺也非常热闹,许多市民和游客都在店内拍照打卡。店员徐先生说,春节期间,书店的客流量较日常大了许多。而春节前他们推出了春节集市活动,集市内容包括有剪纸等。书店在2月4日至2月10日期间还推出了#年在一起,拍一拍#活动,在书店内带有新春特辑的区域拍照转发朋友圈,并附上话题#年在一起#就可享受8.8折扣。接下来,情人节前,他们还将推出以情人节为主题的活动,市民们可以期待下。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