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带一路”文化推介开启 有这些浙江元素

2019-01-20 09: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裴爱月

  浙江在线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通讯员 裴爱月)1月19日,以“一带一路,意境浙江”为主题的2019年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推介活动,在杭州中意文化商业促进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省“一带一路”综合服务中心、省青年联合会、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省侨界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通过传播呈现绝美浙江元素,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主题展览将走入杭州、丽水以及意大利佛罗伦萨,并举办一系列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艺术讲座、艺术交流合作研讨会、主题文化沙龙等文化交流活动。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各项专题活动。

  据了解,主题展览共分为名家扇面、剑胆瓷心、美石美刻、有木共赏、意境问茶、溢彩流韵、西泠墨韵七个部分,重点展示我省艺术家创作的书画、青瓷宝剑、青田石雕等作品。

编辑:申思婕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