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人可以坐大巴直达萧山机场!到余姚定制班线也将开通

2018-12-08 11:58  来源:慈溪新闻网 

  好消息!宁波公运集团将正式推出宁波至萧山机场直达班线和宁波至余姚定制班线,并于12月18日首发开通。具体发车时间、发车地点如下:

  宁波至萧山机场直达班线的开通将极大地解决宁波前往萧山机场旅客中转的困难,具有在途时间短、无需中转换乘、乘坐体验感舒适等优势。

  具体的发车信息如下:

  1.发车站点:宁波汽车南站、萧山机场

  2.发车时间:

  3.在途时间:1小时40分

  4.购票方式:出行旅客可在宁波各大车站(宁波汽车南站、宁波汽车中心站、宁波汽车东站)的售票窗口和“宁波公运”微信公众号、宁波公运电子商务系统(WWW.NBGY.COM)上购买,也可以下载“巴巴快巴”、“巴士管家”、“携程旅行”、“畅途汽车票”等APP进行购票。

  为方便余姚百姓商务、就医等出行,宁波公运集团还开通了宁波至余姚定制班线,“门到门”的服务客运模式将会更好的满足这部分旅客的出行需求,具体发车信息如下:

  1.上下客站点:宁波李惠利医院(四季青藤酒店门口)、宁波汽车南站、余姚高速站、余姚汽车南站

  2.发车时间:

  注:宁波返程不进余姚南站下客,下客点设在梁辉开发区公交站

  3.购票方式:下载“巴巴快巴”APP,选择城际巴士,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即可购票。如果上客点是宁波汽车南站的,您也可以在汽车南站的售票窗口购买。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