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重磅级冷空气就要来了! 本周四后最低温直逼1℃

2018-12-05 08: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冷空气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昨天第一股冷空气已驾到,确实让天气君体会到不一般的感觉。北风呼呼,刮得更加强劲了,雨水更多更密,下得也更“透心凉”。

  如果说昨天只是冷空气登场的预演,那么今天之后,它的威力将更为强劲,特别是,到了明天,重磅级冷空气将要影响我省了。

  降温、降雨、大风一样都不会少。

  首先,今天夜里到明天,雨有点大,中到大雨,7日起温度开始明显下滑,最低直奔3℃,最高仅有9℃,预计有6级偏北阵风。

  其次,7-9日,由于温度较低,水汽也较充足,所以这段时间的降水可能会呈现出混合态的形式,也就是雨夹雪,当然,山区的温度更低,出现的概率大。

  这次的冷空气不仅仅是小打小闹了,温度大跳水,一秒钟就把杭城打入冷宫。

  家里一切可以御寒的设备统统都要启用上了。

  今天白天:全省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阴转小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9-11℃。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3-15℃。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