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游赛12月11日开赛 今天19点起观众可选座买票

2018-11-30 08:00  来源:杭州网 记者 葛玲燕 文 李忠 摄

  12月11日,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世游赛(25米)]将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决赛馆(小莲花)鸣枪开赛。目前场馆建设得怎么样了?昨天,记者在探营时看到,世游赛(25米)场馆已建成,所有设备初调也已经完成。

  据了解,世游赛(25米)游泳馆是一个临时性改造项目,在满足游泳比赛使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对已完成的网球馆各类设施进行最小工程量的改造。无法在网球馆内安排的功能,另行搭建。所有临时性搭建所选用的设计、技术、设施和产品本着安全、绿色、经济、美观、能快捷安装和拆除的原则。

  看台设计也完全是网球比赛的看台模式,这与大多数游泳馆的做法不同。大部分游泳馆的看台平行于池岸,而且在比赛池的出发端和对侧是不布置看台和坐席的。但本次游泳比赛的坐席呈圆环形,比赛池的四个边、四个方向都有看台,呈向心状。这种独特的模式或许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向心的看台布置或许也可以使观赛气氛更加热烈,现场凝聚力更强。

  在座位安排上,原网球馆坐席数10177席,本次世游赛(25米)由于临时搭建泳池池案,部分坐席被池案甲板遮盖等原因,实际可利用的观众席位数有8767席。具体的坐席安排利用,以组委会与国际泳联共同研究确定结果为准。

  作为一场在家门口的世界级游泳比赛,很多朋友老早就在关注比赛的票务信息了。记者了解到,本次世游赛(25米)的官方购票渠道是大麦网。11月30日19点起,在大麦网上可以正常选座。购买电子票的观众可持电子票,直接验证入场,不支持电子票换取纸质票。

  另外,赛事期间将开设免费公交专线和接驳专线,并设有可靠、便捷的乘坐指引系统,为赛事相关人员和观众提供社会公共交通服务。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