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游赛主题灯光秀惊艳亮相 吉祥物奇力来助阵

2018-11-19 09:21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闫雨婷


  11月18日晚,一场以“泳动杭州·通连世界”为主题的世游赛灯光秀在钱江新城闪亮登场,为本次赛事预热。通过一场视觉盛宴,让杭州市民、全国游客了解世游赛,彰显杭州对于体育文化和国际赛事的巨大支持。

  本次灯光秀主角是吉祥物水母奇力,通过“奇力的诞生”、“奇力游历杭州”、“奇力泳池探索”三个章节展现一场“泳动杭州·通连世界”的水中奇遇。

  杭州是一座智慧之城,同时也是一座在水中孕育的城市,所以本次灯光秀的主色调为蓝色。灯光秀之初,借由科技光蔓延整座杭城,水元素不断在建筑上涌动为灯光秀拉开序幕。海底世界,水草摇曳,晶莹剔透的水母在“蓝色海洋”中不断畅游,我们用宽广的海洋寓意杭州海纳百川的胸怀。水母裙带飘飘,逐渐演绎成为赛事的吉祥物——奇力。

  一场体育赛事,通连的不仅是世界各地的游泳健将,更是通连着杭州与世界的交流。飘动的国旗,向观众传递着参赛国信息,更是向大家预告,未来这将是一场激烈的角逐。

  灯光秀的最后,用烟花带出此次锦标赛的赛会名称,同时也是预祝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顺利举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