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最高日收件量或超9500万 浙江30万快递人员服务双11

2018-11-10 09: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全琳珉

  浙江在线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双11”期间,浙江快递业务量总体将延续过去几年迅猛增长的态势,全省处理邮件(快件)量将接近3.9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5%以上。全省一线揽投人员储备3.2万余人,预计服务“双11”的快递从业人员将达到30万人以上。

  据省邮政管理局介绍,由于春节提前,今年快递业务旺季时间较去年减少10天左右,时间压缩一定程度上造成派送压力增加。同时,今年“双11”日处理量也将再创新高。据悉,今年“双11”最高日收件量可能突破9500万件,比去年增长30%,是今年以来日常处理量(1月至9月以来2500万件/天)的3.8倍;日最高派件量超过1900万件,是日常处理量的1.7倍。

  为应对“双11”,省邮政管理局自10月中旬便已启动旺季服务保障机制,基本能够满足旺季快件处理需求。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