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急招300人!有适合你的岗位么?

2018-10-10 16:50  来源:杭州发布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本批次公开招聘财务部主办会计(专业技术岗位)1人,是年度内招聘计划以外新增的岗位。具体如下:

  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24时,逾期可不接受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网站http://www.xhhos.com,“人事信息”—“招聘系统”进行报名。

  更多信息登录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网查看。

  咨询电话:0571-88842601,85267010。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共123人。具体岗位详见: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