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整治互联网平台虚假房源 中介推房源必须核验

2018-10-09 09:4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樊莹

  宁波对互联网平台二手房虚假房源说不!昨起,宁波市住建委会同市网信办、市网安支队对全市主要互联网平台进行整治,要求互联网平台对发布的二手房房源信息落实监管责任。今后,所有发布的房源必须通过宁波市房产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核验,确保真实有效。

  此次行动是为落实住建部等部委关于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的有关要求,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目前58集团、房天下、新浪乐居等网站已经完成二手房频道改版,10月8日起对外发布房源将全部通过房源核验,并标注核验码。

  宁波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对违规发布未经核验房源的网站进行曝光,情节严重的予以关停。下一步市住建委将继续推进互联网平台房源发布管理工作,确保发布房源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人员的真实性,促进我市二手房市场的健康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