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不一样的玩法 杭州国庆新推10条精品民宿线路

2018-09-30 08:12  来源:杭州网 

  明天就将迎来期待已久的国庆小长假,今年可以有不一样的玩法。北山街上的夕霞小筑,满觉陇上的山舍,躲在千岛湖深处的西坡、海拔600米山腰上的菩提谷……杭州的这些“秘境”等你来探寻。昨天,杭州发布了10条精品民宿线路,让你的国庆小长假玩出不一样的味道,这10条线路分别是:

  西湖景区:夕霞小筑-楼外楼-西湖(5A)-宝石山-太子湾公园-山舍-桂语山房-满陇桂雨公园(市花园)-六和塔(4A)-八卦田遗址。

  龙坞茶村:玖别-龙坞茶休闲村-猫在龙坞私房茶体验-西山森林公园 (3A)-九溪十八涧(5A)-威廉的太妃糖-青芝坞-植物园。

  河坊街:吴山居-吴山景区-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区(4A)-南宋御街-五柳巷历史街区-武林问渡-杭州京杭大运河-游侠客民宿-香积寺(3A)-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桥西历史街区。

  萧山:海鸟天地-东方文化园(4A)-湘湖旅游度假区(4A)-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4A)-湘湖民庐-杭州乐园-杭州奥体中心

  余杭:菩提谷-山沟沟景区(4A)-径山花海·千花里-西溪无远弗届-西溪湿地·洪园(5A)-西溪国家湿地公园(5A)。

  桐庐:秘境山乡生活-云夕·戴家山-莪山畲族乡-一指峡谷(3A)-神仙峰景区-瑶琳仙境(4A)-未迟-未由农场-千山香榧园。

  千岛湖:茂山·青田野-狼行天下野外拓展-王子谷漂流-金紫尖攀登-龙川湾景区(3A)-西坡千岛湖-文渊狮城旅游度假区(4A)-方盛农乐园。

  临安:三渡joy&in山乡度假-浙西大峡谷(4A)-天目山景区(4A)-金坞水库垂钓-月亮工坊-月亮桥村-草木花香玫瑰庄园-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

  富春江:常绿山居-杭州龙门古镇(4A)-桐洲岛-黄公望森林公园-荷月居-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建德:云漫松间野奢度假精品民宿-建德乌龙山景区(省级)-梅城古镇-玖树云上-胥岭原生态古村落。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