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30余个优质社会资源访问点开通线上预约

2018-07-31 08:1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张维琼 实习记者 杨伊琳

  日前,来自土库曼斯坦的Mayya和来自俄罗斯的Podareva Anastasiia在王星记丁国富老师指点下,在扇面上绘画,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今年上半年杭州市旅委推出的“杭州学徒体验计划——我在杭州学手艺”的活动成果。

  这是市旅委召开的“我在杭州学手艺”主题旅游产品发布暨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培训会的一幕。市旅委特别推出了围绕“中医、制扇、印学、官窑、杭绣”五大非遗文化的“我在杭州学手艺”主题旅游产品,由访问点中的国家级非遗传人、业界大师亲自传授“拉花”、“篆刻”等国家级非遗技术,每月一期,仅限15人。记者了解到,全市120余家社会资源访问点将陆续开放在线预约服务,此外,杭州30余个优质社会资源访问点也将开通线上预约。游客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就可以预约参观,深入体验指尖上的杭州。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