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市柯桥区拟任领导职务任前公示通告

2018-07-24 08:5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经柯桥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任副镇级岗位的吴佳奇等5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8年7月23日起到2018年7月30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受理电话:84119150、18057512381。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

  2018年7月23日

  任前公示名单

  吴佳奇

  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6年8月参加工作,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兰亭街道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驻村指导中心)主任,拟任镇(街道、开发区)纪委(工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律检查员)、区监委派出镇(街道、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王国强

  男,汉族,1975年3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2年11月参加工作,200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正股级),拟任镇(街道、开发区)纪委(工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律检查员)、区监委派出镇(街道、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徐斌

  男,汉族,1980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4年10月参加工作,200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文化程度。现任福全街道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驻村指导中心)主任,拟任镇(街道、开发区)纪委(工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律检查员)、区监委派出镇(街道、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诸良峰

  男,汉族,1982年10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6年11月参加工作,200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文化程度。现任漓渚镇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驻村指导中心)主任,拟任镇(街道、开发区)纪委(工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律检查员)、区监委派出镇(街道、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陈伟琴

  女,汉族,1977年8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区滨海工业区(马鞍镇)社会事业和保障办公室主任,拟任镇(街道、开发区)纪委(工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律检查员)、区监委派出镇(街道、开发区)监察办公室副主任。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