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车上满满的货物 驾驶员晚上单手开车上高速

2018-07-24 08:12  来源:浙江24小时 

  单手开车已十分危险,更何况还是上高速!近日,一驾驶员被民警发现在上三高速嵊州出口处危险驾驶!

  7月21日晚上21时,绍兴市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上三高速嵊州出口处整治时,发现一辆大货车摇晃着从收费站出来。

  民警当即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左臂缠着绷带,竟用右手单手在开车。

  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停车熄火,经询问,驾驶员姓竹,新昌人,早前在萧山捆绑货物时摔了一跤,左臂关节脱臼,但由于找不到朋友帮忙,所以只能一个人将车开回嵊州。

  经过交警的劝导,最后竹某通知拥有相同资质的驾驶员将车开走。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在身体不适的状态下开车,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