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受台风“安比”影响 绍兴市周末将迎明显风雨过程

2018-07-20 09:5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超强台风“玛莉亚”前脚刚走,被戏称为“买一送一”的两个新台风后脚陆续生成。只是跟第九号台风“山神”18日在海南万宁“点到为止”不同,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似乎“来者不善”。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安比”或于本周日(22日)登陆浙江沿海,届时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风雨过程。

  7月19日16时,市气象台发布台风消息。据监测,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热带风暴级)于18日20时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昨天14时在距离浙江省象山县东南方向约138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预计未来将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可能于22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预计绍兴市21日至23日将有一次明显的风雨过程。

  7月19日下午,市防指已召集气象、水利、国土、建设、交通等部门召开视频会商会议,分析台风发展趋势,安排部署防台工作。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