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西子湖小学茅家埠校区扩建工程开工

2018-07-01 09:00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工程现场

  6月29日,由杭州市园林建设处代建的西子湖小学茅家埠校区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占地面积336.05平方米,建筑面积771.71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建、装修及室外操场等附属工程。

  该工程是景区内的民生项目,从前期手续办理开始,到施工前准备,园林建设处一直高度重视并与建设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接下去的施工管理过程中,该处表示将认真履行代建职责,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方面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力争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