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端午二手房市场“不放假”主城区成交量小幅上涨

2018-06-21 08:38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周坚洪

  在经历了连续三周下跌之后,上周(6月11日-6月17日),杭州二手房成交量终于迎来了小幅上涨。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上周杭州市区共成交二手房2283套,环比之前一周上涨约6%,成交总面积20.63万平方米。其中,二手住宅成交1764套,成交总面积16.53万平方米。

  从主城区来看,上周共成交了1191套二手房,较之前一周增加了156套,结束了连续三周下跌的势头。日均成交170套,其中上周五(6月15日)成交241套,为上周单日最高。

  从各个城区来看,上周成交最多的区域是江干区,共成交了262套,占总量的22%。下城区排名第二位,共成交203套房源,占比17.04%。西湖区成交195套,位列第三。拱墅区168套,下沙140套,上城区104套,滨江区95套,之江最少,只有24套。

  同之前一周对比来看,上周上述所有城区的成交量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情况。

  从单盘来看,上周表现最突出的是下沙,包揽了成交榜的前十位。其中,成交最多的依然是保利·东湾,共有8套房源,金隅·观澜时代、野风·海天城、世茂江滨花园峻景湾、景冉佳园则各自成交5套。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