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虽然没有雨水好在高温还算克制 今天与35℃擦肩而过

2018-06-13 09: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设计 张源)昨天,浙江刚刚好和35℃区域擦肩而过。

  下午15点,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突破了30℃。最高气温出现在湖州地区,长兴34℃,安吉33.8℃。

  放眼全国,今天,本次高温范围将达到最大,陕西关中、山西西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中西部、江苏大部、安徽北部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或超过35℃,局地37-38℃。至于什么时候会彻底摆脱高温?大约要在15日之后了吧…

  这让很多朋友开始不淡定了。假如没有雨水前来降温、气温继续走高,高温是否又会重新现身?

  其实大家不用太担心,今明两天,杭州虽没有雨水,以多云天气为主,但气温还算比较克制,白天最高气温将止步于33-34℃,不会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只是初夏季节,阳光已然比较强烈,再加上30多℃的气温,户外活动多的朋友一不小心还是很容易被晒伤。所以大家在出门前要做好充分的防晒准备,同时注意多喝水。

  14-16日,最高气温将会回落至28-30℃。

  播报一条小消息:杭州荷花展昨天开幕了,有很多珍惜品种,趁着这几日的好天气,去赏荷吧。

  今天:全省多云,其中浙南地区夜里转阴部分有阵雨。明天: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2-34℃;其他地区:29-31℃。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