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深加工新产品发布 仙居杨梅越长产业链

台州·仙居县

2018-06-11 08:1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秀兰)杨梅冰激凌、杨梅汁、杨梅醋饮……除了杨梅鲜销,如今仙居的杨梅产业链越拉越长。6月9日,仙居杨梅节上,“仙居仙梅片”“冻干杨梅”等两款杨梅加工新产品发布。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仙居仙梅片”是依托浙大产学研转化出的产品,该咀嚼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酒精、保肝护肝;“冻干杨梅”由原颗杨梅通过二次柔和冻干工艺制成,只要用水泡一会,就会变成杨梅原来的形状,而且基本保留了杨梅的独特风味口感和营养因子。这两款杨梅新品是仙居做深做大杨梅产业链的一个缩影。仙居农业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仙居目前已有2条投资总额近亿元的万吨杨梅深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转化近4万吨杨梅,开发了杨梅干红、杨梅原汁等十多个系列产品。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