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暨中国CFO大会在绍兴举行

2018-05-28 08: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伟 柯桥日报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伟 柯桥日报记者 冯娣)首届世界会计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5月25日至26日在绍兴市柯桥区举行,全球会计大咖齐聚,就新技术发展背景下会计发展的新问题和新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论坛,实现会计文化与城市发展的良好融合。”在柯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看来,会计行业作为一种传统行业,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大背景下,正经历着转型升级。与此同时,柯桥正在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乘此东风,大力发展会计服务等高端现代服务业,将实现会计服务业和城市发展的有机融合、同频共振。

  据了解,世界会计论坛由财政部指导,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绍兴市政府主办,新理财杂志社、柯桥区政府承办。为期两天的论坛针对不同主题设置主题论坛及会计理论与教育发展论坛、管理会计发展论坛、注册会计师高峰论坛、智能财务发展论坛4场平行论坛,不仅是世界会计领域一次智慧集结,也是对会计行业各个细分领域的一次深度集中剖析。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