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浙江推进“千万工程” “天空之眼”俯瞰美丽乡村

2018-04-24 11:07:32 来源:新华网   

(社会)(3)浙江推进“千万工程” “天空之眼”俯瞰美丽乡村

  4月21日,空中俯瞰浙江省嘉善县干窑镇的新泾港河道(无人机拍摄)。曾经的新泾港,是当地群众口中的“墨汁河”、“黑臭河”,经过三年左右的整治,新泾港水质保持三类水标准,两岸绿树成荫、粉墙黛瓦,呈现出典型美丽江南村落的画面。

(社会)(4)浙江推进“千万工程” “天空之眼”俯瞰美丽乡村

  4月21日,空中俯瞰浙江省嘉善县姚庄镇桃源新邨社区(无人机拍摄)。桃源新邨社区是姚庄镇农房改造集聚项目,是嘉善县最大的城乡一体新社区,总投资近10亿元,从2008年开始的10年内累计安置了周边10个村的农户2289户8500余人,并有5700余名新居民租住于内,形成了居住人口达1.4万余人的集聚区。新社区公共服务完善,设有文化礼堂、社区服务中心、综合治理中心等,并配套建设了幼教中心、居家养老中心、村民休闲中心、图书馆、篮球场等,配套齐全,功能完善。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