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发布

2018-03-25 08:38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黄宇翔

  昨日下午,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二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举行,会议宣读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的批示,并发布了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戴建平、许勤华、谢双成、陈红英、汪小玫、胡伟、冯仁强参加。    

  赵一德在批示中表示,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立足职能,积极搭建政企、社团及社会各界交流平台,促进相互沟通和有效合作,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应予充分肯定。望以人员调整为契机,在新一任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智慧、优化服务、丰富载体,为建设世界名城再立新功。

  据悉,此项发布由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主持,联合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公共关系学科专家学者及媒体知名人士等,依据2017年组织公益性、公众参与度、媒体关注度、社会影响力等公共关系要素指标,预先遴选出15件2017年杭州市公共关系大事件,在媒体上发起投票,获得近50万的点击和浏览量,最终以大众投票结果为重要参考,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会议结束后,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国防部新闻局原局长、国防部原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还作了以“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为主题的讲座。

  2017年杭州市十大公共关系事件

  1.“最多跑一次”跑出便民服务“新速度”。

  2.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成立,实现涉网纠纷在线审。  

  3.杭州推行医保共济政策,实现家庭医疗共同保障。  

  4.杭州启动老小区加装电梯工作,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5.杭州荣获“美丽山水城市”称号并入选全球15个旅游最佳实践样本城市。  

  6.阿里巴巴成立达摩院,千亿巨资谋局解决人类挑战。   

  7.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和海归人才净流入率均居全国城市第一。 

  8.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成功举办。  

  9.临安撤市设区,杭州成为江浙沪市区陆域面积最大城市。  

  10.“在杭州,信用也能当钱用”——杭州首创共享信用服务亭。

编辑:申思婕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