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公布 杭州都市圈66个村落入选

2018-02-28 08:0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湖州记者 杨君左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浙江省首批休闲旅游示范村名单,在入选的122个村落里,杭州都市圈内的村落占据了半壁江山,共有66个村落入选。

  入选的杭州都市圈村落包括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萧山区戴村镇尖山下村、西湖区灵隐街道青芝坞村、余姚市四明山镇大山村、慈溪市观海卫镇双湖村等村落,南浔区南浔镇息塘村、长兴县龙山街道川步村、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德清县莫干山镇劳岭村等村落,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村等村落、柯桥区王坛镇东村村、上虞区长塘镇桃园村、诸暨市赵家镇东溪村等等。其中,杭州市15个,宁波市17个,湖州市12个,嘉兴市12个,绍兴市10个。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