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2018-01-26 17: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萍

  6.jpg

  浙江在线1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萍 记者 李选)1月26日,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全省养老机构绩效评估活动优秀单位颁奖大会在杭州召开。

7.jpg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孙树华作《年度工作报告》

8.jpg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驻会副会长熊佩飞主题演讲

  浙江省原政协副主席、浙江省老年学会会长徐鸿道、浙江省民政厅等相关处室领导、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孙树华以及来自全省11个市100多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和热心养老事业的领导、专家等各界人士150余人参加了这一省内养老行业交流的年度盛会。

  会上,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确定了将重点推进养老服务评估平台建设为2018年重要战略步骤。继续探索先进的养老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同时尽快组建养老机构等级和养老服务第三方评估认证机构,逐步建立科学、专业、公正的评估服务体系,引领行业服务质量提升,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9.jpg

  2017年度全省养老机构标准化绩效评估活动优秀单位颁奖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于2007年9月16日在杭州成立,是当时国内第一家养老行业管理性社会团体组织。目前涵盖全省的公办民办养老机构及服务于养老事业的各类会员单位218家。


编辑:申思婕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