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注意:明天京沪等高铁线路的车票暂停发售

2018-01-24 16: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希均 通讯员 章敏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希均 通讯员 章敏)上海铁路局刚刚发布消息:

  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1月24日08时至25日08时,河南西部和南部、湖北大部、安徽大部、浙江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湖北西部和北部、河南南部、安徽大别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暴雪恶劣天气,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暂停发售1月25日京沪、宁蓉、沪宁、宁启、宁安、宁杭、合福、合蚌等高铁线路相关列车的车票,并视天气情况,进一步采取停运部分列车等措施,以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已经网购停运车次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

  如已取票或人工窗口购票的旅客,可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

  具体列车停售、停运及正晚点信息,请注意各车站公告。或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