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多个职能部门政务公开电话打不通!有的甚至直接挂断

2018-01-05 08:39  来源:西湖之声 

  1月2日,听众王先生通过西湖之声《1054朋友圈》节目向滨江区教育局建议,滨江区的小学能否实行早上推迟半小时上学的措施,节目直播时正是上班时间,但拨打滨江区教育局公布在浙江政务网上的对外接受咨询和投诉的公开电话时,一直无人接听。节目播出后不少听众反映,曾经也遇到过类似情况。 职能部门公开在政府部门网站上的办公电话号码是否畅通?记者进行了体验。

  微信好友“灿烂”介绍了自己在拱墅区米市巷城管执法中队办事时的亲身经历:

  “因为经办的人没来,然后别的人也问不到,然后我就坐着等了半个小时。这时候有一个电话不停的响不停的响,我就问为什么这个电话不去接下呀?他们说,这个是对外公布的电话,打来电话的都是来咨询的,所以我们是不接的,当着我们市民的面就这么说,原来这个电话是摆设啊!”

  情况真的如此吗?1月3日下午16:00,记者拨打了从拱墅区城管局询问到的米市巷城管执法中队公开咨询电话88493261,先是听到拱墅区米市巷城管执法中队的等候彩铃,随后是接通又立即挂断的忙音状态。

  昨天下午15:00,记者拨打了公布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的萧山区城市管理局供电、供水、供气等单位违规咨询投诉举报电话82721156,结果听到的是语音提示:“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请查证后再拨。”

  记者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查询后发现,82721156这路被提示不存在的电话号码,同时还是投诉偷倒建筑垃圾、违规饲养鸡鸭等家禽、监督五水共治、破坏历史文化名城等情况的公开电话。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