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冬季安全供水 各项准备工作启动

2017-12-24 15:11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赵俊 记者 孙寅乔

  近日,杭州市水务集团召开冬季安全供水新闻发布会,除了通报目前的准备工作和具体措施。

  完成供水设施防冻保温整改。截至2017年12月18日,共计排查多层住宅小区834个,完成落地式外墙立管扣板保温维修20265条,立式表箱和嵌墙式表箱整改5618只。同时结合道路拓宽、旧城改造等机会,对老旧的地下供水管网进行更新改造,目前已完成老旧管网改造52.684公里。

  做好各类应急事件处置应对。目前水务集团6支应急分队,324名抢修人员全面待命,其中常备抢险人员109人,紧急情况可调用抢险人员215人,24小时不间断,由集团统一调度指挥;发电机、动力站、水泵等机具设备,以及水表、表箱、保温管等各类备品备件储备充足,做好各类应急事件的处置准备。

  广大市民用户如有各类供排水服务问题,均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或87826789来电反映,也可关注“杭州水务”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杭州水务”APP掌握杭城供排水最新动态。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