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电咖汽车落户滨海新城

2017-12-11 08:3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钟肖荪

  日前,新能源汽车企业电咖汽车与绍兴滨海新城签署合作协议,将该公司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滨海新城。

  电咖汽车是一家集纯电动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不久前刚推出旗下首款产品——电动汽车EV10。

  电咖汽车董事长张海亮介绍,公司总部将从北京迁至绍兴,同时,公司名称将由“北京电咖”正式更名为“浙江电咖”。电咖汽车滨海新城整车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占地1000亩,总投资额55亿元,设计产能18万辆每年,主要用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其中,一期项目规划用地约500亩,总投资额35亿元,争取在2019年正式建成。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