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打造产城融合创新高地 凤桥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快速推进

2017-12-07 10:38  来源:浙江在线 庞舒青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围绕“产城融合创新高地”的功能定位,今年以来,南湖区凤桥镇以小城市的要求高标准优化经济结构和产业体系,进一步优化提升产业布局,重点建设凤桥工业园,打造精密机械及新型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

  凤桥镇以小城市培育为平台,进一步拓展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计划由目前的1平方公里拓展至3平方公里,加速推进征迁工作,完善各项基础设施。9月初开展宣传发动工作,10月份征迁工作小组对已评估的农户进行上门签约。 截至10月13日,完成征迁评估任务的77%,共成功签约22户,完成签约任务的54%。接下来,凤桥镇将进一步加快征迁步伐,加快产业园区平台建设,为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腾出建设空间指标。

  根据小城市培育的任务,凤桥镇将优化环境,进一步创新机制、凝聚合力,积极探索、推进改革,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小城市培育试点快速推进。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