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华侨学院揭牌成立 “侨爱心慈善基金”募集善款350万元

2017-10-26 10:03  来源:宁波日报 

  昨日下午,宁波华侨学院成立仪式暨宁波侨界庆祝十九大召开文艺会演在五一广场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孝堂,省侨联党组书记岑国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群等出席。

  宁波华侨学院由市侨联和宁波电大合作成立,旨在搭建并完善为侨服务的各类教育服务平台,逐步探索多元化对外合作办学机制,使之成为宁波地区对侨教育和服务的专业机构与对外宣传的窗口平台,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建设。梁群等与会嘉宾共同为宁波华侨学院揭牌。

  宁波侨界庆祝十九大召开文艺会演以歌颂广大新老侨胞、留学回国人员及家属爱国爱乡、励志创业创新、积极投身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以及侨联工作者无私奉献、服务侨胞的先进事迹为主题,演出形式包括合唱、小组唱、舞蹈、小品等,充分反映了时代主旋律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具有较强的观赏性,为全市的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家属、侨界企业、侨联干部送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会演之前,市侨联举行了宁波“侨爱心慈善基金”签约及捐资仪式,共募集到善款350万元,还举行了宁波“青柠·侨之家”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等活动。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