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台州市商务局:今年1-9月台州网络零售额突破644亿元

2017-10-24 15:45  来源:中国台州网 

  记者从台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1-9月,我市实现网络零售644.55亿元,同比增长41.12%,增速高于全省5个百分点。全市居民网络消费352.26亿元,同比增长36.08%,增速也高于全省的平均水平;网络零售顺差达到292.30亿元。

  台州电商产业依然在“高速”上奔跑着。而且根据往年网络销售数据来看,第四季度会是传统销售旺季。以目前的增速,要想完成年初定下的全市网络零售额增长25%的目标并不困难,很有可能更上一个台阶。各县(市、区)也完成了自我的突破,今年1-9月,天台以超150亿的网络销售额稳居榜首,黄岩也突破了百亿元,椒江紧随其后。

  我市的跨境电商也取得了新的进展,从AliExpress、Amazon、eBay、Wish等一批国际性第三方跨境网络零售平台,和一批企业自建跨境网络零售平台的数据统计显示,1-9月,我市跨境网络零售额6.20亿元,不过和“第一梯队”依然存在较大的差距。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