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新增26家省级众创空间 数量居全省第二

2017-09-30 10:50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141家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我市云创空间、智创汇、维度创业工场等26家众创空间通过备案成为省级众创空间,数量居全省第二。

  近年来,我市发布《温州市众创空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进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孵化平台建设,众创经济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各类众创空间(孵化器)100多家,其中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器)9家,省级43家,市级84家,入驻创业团队2400多家,孵化面积超100万平方米。2016年仅市级以上众创空间(孵化器)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成功吸引投资项目200余个,获得融资5.6亿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