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8天快闪,宜家杭州客厅0元招租

2017-09-29 0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施雯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原木、翠竹、茶香,看完宜家打造的杭州客厅,回去我能给客厅开发出更多功能啦。”昨天,宜家杭州商场2018新财年“给家更多可能”发布会,在城西银泰惊艳亮相。宜家杭州商场经理杭佳文Gavin Harvard,为大家揭开了宜家客厅体验中心的面纱。

  0元客厅邀你任意玩

  闻一闻松木清新的香味,感受纯棉织物的柔软舒适,欣赏室内的盎然绿意。在宜家客厅,你可以思考、休息、抛开外界的一切,静享欢乐时光。

  组个局,大战桌游三百回合,比一比,谁才是杭城第一狼人。约三两好友,趁着天光正好,躺在沙发上惬意地看一场电影。或是和家人围坐着,谈天说地,也可以各自小憩,自在休闲,时间不知不觉就慢下来。

  客厅开张的18天里,0元免费招租,还免费提供各种桌游纸牌游戏、放映设备等,宜家欢迎你带上家人、朋友,给欢聚更多可能。

  如今,客厅已经成为了一个多功能的空间,以满足休息、工作、聚会等活动需求。

  宜家在中国做了一个调查,发现人们平均每天花费2.5个小时在客厅,每个家庭平均每天有6.2个活动在客厅发生。

  “客厅可以是小型工作室,也可以是惬意的私人空间;可以是三五好友小聚之地,也可以是孩子的游乐场。宜家新一财年,正是从这样的需求出发,提出了‘给家更多可能’的主题。”

  宜家帮你上封面

  以客厅为核心的家居展间,不同的设计以适合不同居住状态与个性的人群,将激发你对家的可能性的各种思考。

  宜家打造的这间客厅,在细节各处上体现出屋主宁静致远的风格偏好。

  阳台上的帷幔起到了遮阳的作用,还有多肉等绿植点缀;茶几可以当桌子,还可以储藏客厅纺织品;书柜能满足你线上线下的阅读需求,还自带收纳储物空间。

  随着新财年到来,宜家又推出了700多件新品,还与北欧当红家居设计品牌HAY合作打造的YPPERLI伊波利系列,10月14日也将在宜家杭州商场上线。

  同时,新一期的宜家《家居指南》也如约而至,为你带来更多的家居生活灵感。

  在9月28日-10月8日期间,来宜家客厅,你可以拥有一份封面是自己的《家居指南》杂志靓照,现场有专业摄影师为你现场实景拍摄,打印成册。

  如果想要偷师宜家为家居拗造型的内功,你只要在9月30日、10月3日、10月5日、10月7日、10月14日来现场,从装饰你的照片墙、餐桌布置、儿童画画、纺织品和地毯搭配、花艺讲堂等技能,都有宜家设计师倾情讲解。

  十一长假,福利超大

  金秋十月,宜家也为杭州准备了超值惊喜。

  9月30日-10月9日,消费者去宜家杭州商场购物,满1000元送100元购物券(购物券10月10日-31日使用),多买多送(除食品、服务、处理区商品、购物卡、厨房橱柜相关产品外)。

  整个10月,宜家杭州商场还有真皮沙发系列85折、休闲毯系列85折的会员让利促销活动。

  免费加入的宜家会员,就有不定期限时会员活动,退换货时间延长至365天,免费咖啡(周末、节假日除外),定期家居知识讲座,申请儿童附属卡专享儿童活动等更多优惠。

  在宜家周五会员专享日(节假日及商场活动日除外),杭州商场的福利超级多,指定商品折上9折(会员店及每月会员特惠商品额外9折);餐厅吃50元送50元(购买家居及家居用品,每满400元可使用50元抵价券);宜家布料免费加工;会员自助餐108元/位(1.2米-1.5米儿童59元/位,1.2米以下儿童免费);购物满1000元,提送货服务立减60元等专属权益。

  更多家居设计灵感和更好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尽在宜家杭州商场。

  关注更多新品和低价商品也可登录官网www.IKEA.cn进行查看;亦可通过关注宜家家居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ikea,或关注微信订阅号号“宜家家居” (IKEA-cn)沟通互动。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